最近真的很想消失

 

太多事情.太多想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時常感到很空虛

 

不過這次好像最嚴重

 

學測.術科考完了

 

第一階段也放榜了

 

差一分是沒上,差十分也是沒上

 

早該看開準備指考了我

 

但有種想法一直使我提不起勁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幾天前的晚上

 

我和我朋友出了點問題

 

也許是我太幼稚,不該為了這種小事就生氣

 

不過我最不喜歡前後說法不一的人

 

 雖然隔天經過傳紙條,問題似乎都解決了

 

但我覺得我們中間還有一道隱形的牆

 

我不想重蹈覆轍,我知道你也不想

 

 

我並不是只為了這件事

 

其實,就在你打電話給我的那天

 

我都在等你上線跟我聊天,而你打來跟我說時

 

我卻發現你沒有找我,我以為有關他們的事你都會找我

 

我知道你認為沒有他我會拒絕

 

不過我還是很傷心

 

希望一切都會過去,嗯一定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自從考完試

 

我聽了幾個晚上的"沒志氣" "沒用的傢伙"

 

我真的累了,你到底要怎樣才會滿意?

 

對你來說,只要住家哩,學校離家近你一切都好吧?

 

在我看來,姊姊的學校又是多有志氣的選擇?

 

昨晚我聽到了你和哥哥的對話

 

那真的會把我打入谷底

 

我知道哥哥為了我在跟媽媽聊我的事

 

哥哥說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

 

你也只是平淡的說我才不會有壓力

 

然後你又說了我聽膩的"沒志氣" "沒用的傢伙"

 

和一昧的比較別人家的孩子有多好

 

當哥哥也聽不下去說"那你乾脆去養別人家的孩子阿"

 

而你卻說了"我也想啊"

 

你明明知道我都聽的到,卻還那樣說.....

 

那真的很痛你知道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打了一堆奇怪的話

 

我想我會好起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